太阳成集团tyc539(China)有限公司

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0

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016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539承办的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太阳成集团tyc539隆重举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原处长高立军,国家一级编剧陈国峰,沈阳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539院长张威教授携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来自省内的1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沈阳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539副院长唐鑫主持。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原处长高立军在仪式上致辞,指出目前辽宁省编剧人才紧缺的现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艺术创作、艺术工作中去,并以本次培训班为平台,加强交流,发挥骨干作用,实现全省编剧创作人才的高质量发展

沈阳师范大学太阳成集团tyc539张威教授在致辞中对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太阳成集团tyc539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秀的教学团队以及近年来在承办省内外培训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为学员架起沟通的桥梁,为辽宁省的戏剧创作做出贡献



培训班学员代表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王宏海发言,表达对本次培训学习的期待,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己,推出精品,为辽宁文艺事业填瓦增色。

本次培训班历时12天,不仅邀请了省内知名的专家授课,开设的课程经过精心筹划,形式多样,设计了讲座、观摩、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课程内容上涉及的艺术领域宽泛,兼顾创新性和实用性,力求使各位学员在愉快的学习中在剧本编写能力上有更大的提升,推动辽宁省文化事业建设




XML 地图